iOS 版《Facebook》Dark Mode 曝光 但不是黑的

Facebook

Facebook 目前已針對旗下 App 如《Instagram》、《Messenger》推出了深色模式 Dark Mode,不過在他們自己的《Facebook》App 中卻尚未支援。直到現在外媒 9to5Mac 發現已有部分用戶的《Facebook》可啟用深色模式,然而效果卻不盡理想。

Facebook

根據外媒所提供的《Facebook》深色模式截圖,可以發現該深色模式並不是像《Instagram》和《Messenger》一樣將背景調整為全黑色調,而是以一種灰階的方式呈現,字體和標誌則轉為白色,這種呈現方式則是和網頁版 Facebook 的夜間模式一樣。

facebook dark mode 9to5mac

設定方面除了可以手動轉為深色模式之外,也可以依照系統設定讓 App 自動變換模式。目前我們並不清楚 Facebook 何時會向所有用戶發布此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