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完整的世界地圖!《Super Mario Maker 2》最後的大型更新

Super Mario Maker 2

在 4 月 22 日,Nintendo Switch 遊戲《Super Mario Maker 2》將會迎來最後的大型資料更新 3.0.0 版本,本次更新除了增加更多的升級道具、敵人以外,還將讓玩家創作自己的遊戲世界地圖,讓你原創出專屬的超級瑪利歐。

Super Mario Maker 2

增加各種升級道具

可以手持或投擲各種敵人的「瑪利歐 USA 的蘑菇」、可以在水中自在游泳的「青蛙裝」、好像氣球般輕輕地飄浮的「力量氣球」、好像飛鼠般在天空中滑翔的「超級橡栗」、以迴旋鏢將四周的敵人一掃而空的「迴旋鏢花」等,各種多姿多彩的升級道具。

s1 3

s1 6

還有其他,稍為改變了的「頭套箱」亦會登場。

s1 7

庫巴 7 人幫登場

新增庫巴軍團的 7 位精英,拉里、溫緹、莫頓、雷米、洛伊、伊吉和洛德威格。

s2 8

可以創作自己獨有的完整世界地圖

可以製作自己的世界地圖的新模式「創作世界」登場。最多 8 個世界、40 個關卡,製作自己專屬的原創超級瑪利歐。

s3 1

由起點開始到城堡,以道路連接,可以創作原創的世界地圖。築橋、建山坡,甚至可以自由地改變地面的外觀和關卡的圖示。

s3 5

在道路的途中,可以設置拼圖獎勵關卡和金幣嘩啦嘩啦地出現的獎勵關卡。

s3 8

此外,除了地上以外,還有地下、沙漠、冰原、天空、森林、火山、晚上等,改變外觀的話地圖的氣氛也會即時改變。

s3 15

集思廣益,原創的世界地圖可在「全球關卡」中公開,讓全球的玩家一同遊玩。當然也可以充分享受遊玩其他工匠們所創作的世界地圖。

s4 1

《Super Mario Maker 2》更新資料 Ver.3.0.0 介紹影片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