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發者注意!知名爆料:Xcode 將會在 iOS 14 推出

971afdd88b097d0edf1e683a42036c52

昨日有傳言指出,Apple 將會在 iPadOS 14 中推出 Xcode、Final Cut Pro 以及 Logic Pro 等應用程式,為行動裝置帶來專業等級的開發環境。不過今日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指出,雖然他不能斷言 Final Cut Pro 會登陸行動裝置平台,但他確信 Xcode 會在 iOS / iPadOS 14 上推出。

Xcode iPad Pro

而 Xcode 如若真在行動裝置平台推出,那麼這就意味著 Apple 為旗下行動裝置開啟了專業級開發環境的大門,換言之前述除 Xcode 以外的應用程式要登陸 iPad 也並非不可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