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度評價城市建造遊戲《TheoTown》史上最低價

TheoTown

《TheoTown》是一款可以讓你建立並管理多座城市的遊戲作品,讓你可以從一座小城鎮開始,逐步建立起龐大的都會。遊戲自上架後便獲得了高度評價,今日遊戲則是首度從 5.99 美元的售價限時降至 1.99 美元。

TheoTown 1

你能夠在每一座城市之中化身為市長,並管理城市內的各種事務。像是建設複雜的交通網路,如火車站、機場、公車轉運站等等,並決定他們的營運路線。當然有時你也得面對不同的天災人禍,考驗你的應對能力。最後,你也可以建立一些世界級的奇觀,為你的城市增添精彩。

TheoTown 2

TheoTown 3

iOS 版的《TheoTown》由於是付費版本,因此在遊戲中不會有任何的廣告或內部購買項目,玩家可以安心遊玩。

TheoTown 4

TheoTown 5

  • 應用名稱:TheoTown
  • 應用類別:模擬遊戲
  • 購買連結 (特價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