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手繪曼荼羅 極度療癒《Inspirit》首度限免

Inspirit 6

曼荼羅原意為圓形,原先是為瑜珈修行中所需要建立的一座土台,後也以繪畫的方式出現,現在曼荼羅創作也作為藝術治療的一種形式存在。而今日首度限免的《Inspirit》則可以讓你輕鬆用手指繪出曼荼羅,並用來放鬆心靈。

Inspirit 1

《Inspirit》提供了不同的背景顏色、畫筆顏色、線條種類、觀看模式以及筆畫亮度等,讓你用最喜愛的元素去創作自己的曼荼羅。並且畫出的曼荼羅還會隨著時間而產生變化,當然你也能夠暫停、縮放、旋轉來自行改變圖像內容。最後這些繪製出的曼荼羅還可以分享出去或儲存在你的相簿之中。

Inspirit 3 Inspirit 2
Inspirit 4 Inspirit 5
  • 應用名稱:Inspirit – the art of mandala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