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疫情惹的禍 《Death Stranding》PC 版宣布延期發售

EWHuuncUMAASFim

在去年 11 月推出以後,由 Kojima Productions 推出的《Death Stranding》成為了遊戲界的一大話題,而該作原先也預計會在今年 6 月初登陸 PC Steam 以及 Epic Games 商店平台。不過不久前,由於開發工作室內有人確診了 COVID-19,因此開發作業改由居家辦公模式進行。現在,這造成了遊戲 PC 版的推出時間遭到延誤,官方正式宣布《Death Stranding》會延後 1 個多月推出。

EWHuuncUMAASFim

官方 Twitter 中寫道:「在暫時關閉 KOJIMA PRODUCTIONS 之後,我們必須要延後《Death Stranding》PC 版的發售日至 2020 年 7 月 14 日,讓目前以居家辦公形式進行的開發工作能夠有更多的時間,謝謝你們的耐心與支持。」

在《Death Stranding》中,山姆布橋斯勇闖因死亡擱淺而面目全非的世界, 他背負著未來希望的碎片,踏上旅途,一步步重新連繫這個分崩離析的世界。遊戲的 PC 版包含高幀率、相片模式、超寬螢幕支援,還有與 Valve 顫慄時空系列合作的跨平台內容。

《Death Stranding》PC 版預告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