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在巴西組裝 iPhone SE

4674fa019e96c9b9e259870516e46940

iPhone SE 第一輪開售已經展開,而巴西不在第一輪開售的地區,但相信可能會在未來數周內登彭,因為 ANATEL(等同巴西的 FCC)已發出了文件,但值得留意的就是 Apple 計劃在巴西組裝 iPhone SE。

iPhone SE 2020 Brazil 1

當 Apple 發佈 iPhone SE 時,巴西蘋果網站部份圖片可看到 iPhone SE 的背部寫上 Indústria Brasileira 或 Brazilian Industry ,那就是說明組裝程序在巴西進行。現時蘋果已將相關的圖片移除,不過從 ANATEL 的文件所顯示,iPhone SE 在 Foxconn 巴西廠房進行生產。

Foxconn Brazil iPhone SE 2020

其實,iPhone 並非首次在巴西生產,之前也曾生產過 iPhone XR,目的是降低 iPhone 在當地的售價。而 iPhone SE 也有意透過這方法令 iPhone 在巴西的售價降低。

由於巴西的進口稅相當高,蘋果設法在當地生產部份產品,從而降低進口稅的成本。而暫時未能看到全球的 iPhone SE 也奕由巴西生產的情況,相信首批 iPhone SE 主要組裝地區也是來自中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