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系列前三部作品 YouTube 免費播映中

EVA 1

雖然電影《新·福音戰士劇場版:│▌》因為 COVID-19 疫情而延後,但是目前在 YouTube,該系列電影的製作公司 Khara 就決定期間限定免費播映前 3 部作品,包括《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以及《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讓你在觀看第 4 部作品前能夠先複習前面的作品。

EVA 1

而本次開放期間限定免費觀賞的時段預計會持續至 4 月 30 日,並且日本海外地區的觀眾也可以欣賞,但當然這些影片本身是沒有字幕的。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序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破

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