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評測全新 Magic Keyboard 重量與懸臂機制大公開

Keyboard 6

自本週開始,有預購 Apple 巧控鍵盤 精妙鍵盤 的用戶將開始陸續收到這款新產品,而率先取得該鍵盤的日媒 MAC お宝鑑定団則是對該產品進行了詳細的測試,揭露包括產品重量、懸臂機制等令消費者在意的地方,若你還未預購也可以先從這篇文章中看看產品是否符合你的需求。

Keyboard 6

首先,最讓人在意的重量部分,很可惜的是從目前取得產品的用戶口中得知,巧控鍵盤 (11 吋 iPad Pro 用) 的重量非常重,媒體測重結果為 593 公克。若是搭配適用款式中最輕的 2018 年 11 吋 iPad Pro,整體重量將來到 1.061 公斤,實際上已經相當接近 Apple 新款 MacBook Air 的 1.29 公斤。

large 5e9d35e58713b

而懸臂設計可能會和用戶的想像有點不同,因為主要絞鍊的部分無法展開至 90°,大約只有 80° 的展開幅度。但透過背蓋大約 1/3 處的地方進行反折後,就可以讓 iPad Pro 的螢幕呈現接近 60° 的角度,並且 iPad Pro 也會懸浮在鍵盤上方。在 Apple 的官方描述中,使用此款鍵盤時 iPad Pro 的觀看角度最高可調整至 130°。

large 5e9d3877e03da

為了能夠穩固地支撐 iPad Pro,巧控鍵盤背蓋的磁鐵部分為 Smart Keyboard Folio 的 2 倍以上。

large 5e9d3b4a02d63

絞鍊部分的 USB-C 連接器能夠用來接上電源並為 iPad Pro 充電,不過並沒有辦法進行資料傳輸或是反向充電。

large 5e9d3c8b7544f

若是要設定鍵盤的背光亮度,可以在「設定」→「一般」→「鍵盤」→「硬體鍵盤」中找到選項調整,開啟後可以讓鍵盤依照 iPad Pro 的使用環境來決定背光亮度,但無法強制開啟背光。

large 5e9d3e5f08ea5

最後,他們測試在 iPad Pro 架設於巧控鍵盤時使用 Apple Pencil 的情形,但由於螢幕觀看的角度有限,因此使用 Apple Pencil 時也會受到限制。他們將該款產品評為一帶有支架的鍵盤。

large 5e9d435158e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