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2.99 美元 好評敘事冒險《57° North》首度限免

57

當一對表姊弟在阿拉斯加遠處的一座孤島上遭遇船難時,只有你的選擇可以幫助他們生存、逃脫,並且發現島上到處都是監視攝影機的背後真相。《57° North》是一款好評的敘事冒險遊戲,遊戲中上百種選擇將會導致不同的故事發展,而本作今日則是首度開放限時免費下載。

57 North 1 1

除了一般的模式之外,《57° North》提供了特別的 AR / VR 用 Merge Cube 模式,可以讓你用一顆 Merge Cube 就能完成所有遊戲中的故事選擇與特殊觀看體驗。當然一般模式的玩法也大致相同,且同樣能獲得不俗的感受。

57 North 1 57 North 2
57 North 3 57 North 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