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的「小瀏海」設計曝光

c8a2ec0a237f6be9612b519c5acc5146

著名爆料大神 Jon Prosser 貼出一幅全新的 iPhone 12 「縮小瀏海」概念圖,當中顯示 TrueDepth 感應器的設計,看似使用 CAD 工業繪圖工具製成。

truedepth 2020

圖中所見比現時的瀏海縮少了很多,令螢幕可用空間增加不少。更重要的是看到電話的聽筒部份上移至邊框之內,從而釋放「瀏海」的可用空間。而 TrueDepth 感應器的整體高度也略為縮小了一點。

早於 2019 年 7 月,分析員郭明錤已表示 iPhone 2020 年會使用較現時小的「瀏海」。今次的設計圖能進一步確認這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