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Stranding》聯名多功能外套一件近兩千美金 結果火速售罄

J1A GTKP 1

在 KOJIMA PRODUCTIONS 所推出的遊戲《Death Stranding》中,主角山姆身肩聯繫美國各地的重責大任,踏上了不凡的運輸之旅。而現在 Acronym 推出了以遊戲中布橋斯為主題的 J1A-GT Gen 2.2 的變種夾克,售價約 1,900 美金,結果在開售不久後就火速售罄。

J1A GTKP 1

根據 Acronym 官方商品頁面的描述,這款夾克是與小島秀夫以及 KOJIMA PRODUCTIONS 密切合作所誕生的產品,並且是由該工作室知名的藝術總監新川洋司親自構想。

除了有 9 個口袋大幅提升夾克的攜帶能力之外,該夾克也以 Gore-Tex Pro 布料提供絕佳的防水透氣性,官方甚至大膽表明該外套可以用來防範時間雨。

J1A GTKP 1 1

J1A GTKP 5

J1A GTKP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