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級巨星馬拉松式演唱會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 直播收看方法

oneworld

為讓更多人可以留在家中減少外出,由名嘴 Jimmy Fallon、Jimmy Kimmel 及 Stephen Colbert 任主持,集結 Lady Gaga 、Taylor Swift、Elton John 等巨星的全球慈善演唱會 One World: Together at Home,會在本地時 間 4 月 19 日凌晨 2 時舉行。

oneworld 1

這次演唱會最大特色就是時間會非常長,最少 6 小時以上,沒有人知何時完結。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39

 

  • 時間:2020 年 4 月 18 日下午 2 時(美國東岸時間)
  • 本地時間:2020 年 4 月 19 日凌晨 2 時
  • 演出時間:預計最少 6 小時以上
  • 演出者:Lady Gaga、Taylor Swift、Elton John、Celine Dion、張學友、陳奕迅等等

觀看直播方法

  • 平台:Apple TV、Facebook、Youtube、Instagram
  • 播放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