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難度地城冒險 《Tower of Fortune》開發商最新作《百鬼迷城》現已推出

Castle

曾推出過「Tower of Fortune」系列的開發商 Game Stew 現在在 iOS 平台推出了全新作品《百鬼迷城》,本作同樣有著開發商一貫的復古特色,搭配上高難度的角色扮演,特別推薦給喜愛傳統硬派 RPG 的你。

Castle of White Night 1

為了解放白夜城的詛咒,玩家要化身為冒險者,在 5 個龐大且錯綜複雜的迷宮樓層裡找出 100 個受詛咒的靈魂並一一消滅。但除了這 100 個生靈之外,迷宮裡還會有其他冒險者、徘徊的蒼白惡魔,將會為你的冒險增加更多風險。

Castle of White Night 2 Castle of White Night 4

戰鬥之餘,玩家還得要小心自身補給的缺乏,隨著你在迷宮中徘徊的移動步數增加,你的火把、食物、水都會逐漸減少,當你缺乏資源時,就會陷入極大的困境甚至是邁向死亡。

Castle of White Night 5 Castle of White Night 6

當然地城中也會有各式各樣的事件、機關,玩家在遭遇這些事件時還能夠選擇要如何應對,而你的選擇會決定角色是否能獲得好處。在一次又一次的冒險之後,你將蒐集到各種不同的寶物、解鎖不同的角色,讓你的冒險一次比一次更加精采。

  • 應用名稱:百鬼迷城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購買連結 (售價 2.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