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青鳥》開發者全新力作《Zelle -神祕之旅-》現已上架

Zelle 2

曾推出《贖罪的時鐘》、《幸福的青鳥》、《潮聲小鎮》等作品的 Odencat Inc. 現在在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平台推出了全新力作《Zelle -神祕之旅-》。你將走進神祕森林,盡情探索夜之城堡,通過點選觸控式螢幕,與古堡內的惡靈一較高下。

Zelle 1

扮演「Emerada」,一個來自 Zelle 的男孩,因某種原因被死神關進了古堡裡。為了回到家中,男孩不得不逃離滿是惡靈的城堡,並獨自穿過黑暗的森林。神靈願意幫助他擊退惡靈,然而通向自由的道路並不平坦,還有更多考驗在等待著他…

Zelle 3

Zelle 5

帶著神祕面具的死神、一位有著月亮臉龐的陌生人、一個喜愛跳舞的小男孩。隨著記憶逐漸恢復,真相也慢慢浮出水面。這一切只是這個普通男孩 Emerada 平凡一生中的一個夜晚罷了。

Zelle 4

Zelle 6

  • 應用名稱:Zelle -神祕之旅-
  • 應用類別:冒險遊戲
  • 購買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售價 3.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