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迷必試 畫工精細、近期超好評的正統三國 SLG 續作《新三國》

600x0w 98

《新三國 漢室復興》是一款以正統三國為背景的即時對戰SLG沙盒手遊,遊戲集國戰、團戰、武將養成、城市建設、陣營對抗、模擬經營等玩法為一體,打造最正統的三國世界。玩家在遊戲中可以可選一地鑄城、養民、練兵,招募三國名仕英豪,帶兵征戰四方,對弈各路諸侯。在漢末亂世建立屬於自己的不朽功業!

新三國 漢室復興

  • 應用名稱:新三國
  • 下載位置:iOS

沙盒大世界 能藏百萬兵

在《新三國 漢室復興》的世界,主公可以在超過100萬格大地圖上同過萬名玩家進行即時對戰。崇山峻嶺,江河湖泊、險要關隘歷史名城盡在其中,主公可根據地形因素、城池多寡,綜合實力配合無縫大地圖的特點進行遠交近攻、合縱連橫等外交策略。體驗真實三國世界的勢力紛爭。

sango slg01

▲  《新三國 漢室復興》遊戲內攻城畫面。

 

一人一城 守牧一方

遊戲中的城池被以一條從城門直通大殿的道路被一分為二,大殿是處理各類事物的場所,城墻可駐扎士兵守衛城池,西城是兵營、校武場、傷兵營、求賢所、器械所的等軍事建築聚集地,東城是鑄幣所、兵器坊、酒肆等資源和經濟類建築的所在地,城市規劃參考了漢都城長安與洛陽的佈局坐北朝南東西對稱,建築風格完美還原了漢代風貌。

sango slg02

▲  《新三國 漢室復興》各城池皆可察看詳細的守軍兵力。

600x0w 99

廣納賢才 培養名將良相

在《新三國 漢室復興》中擁有各類文臣武將共三百五十位,文臣武將的使用分為文、武兩途。他們既可以作為將領帶領軍事隨主公在戰場殺敵,也可以參與內政管理,建設城池屬地。武將擁有武、統、智三種屬性,屬性天賦依照人物歷史背景能力等設定,還原真實的三國人物。

sango slg03

▲  新三國 漢室復興》『王』可任命各個官職。

兵種相剋 還原真實戰場

遊戲中的兵種分為、槍兵、弓兵、騎兵、器械四種,同時軍隊會根據武將進階而進階為各類精英兵種,最終進階為【飛熊軍】,【大戟士】、【無當飛軍】等三國時期赫赫有名的軍隊。各兵種之間循環相剋,槍克騎、騎克弓、弓克槍,在對戰時要根據敵方軍隊和己方軍隊的構成排兵佈陣,依靠兵種相剋甚至可以以少勝多。

600x0w 100

 

  • 應用名稱:新三國
  • 下載位置: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