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情樂觀?現在預購 iPhone SE 要等 5 月才出貨!

f1782436456c042edfa2b19fbdfeba9a

iPhone SE 預售從 4 月 17 日晚上 8 時開始進行,至今已超過 12 小時。從全球各地的銷情看似不錯,美國要 1-2 周出貨。從在台灣地區的數據所見,全線 iPhone SE 出貨時間最快也要 2 周甚至 3 周,那意味著最快也要 5 月才可出貨。至於香港地區,除了 (PRODUCT) RED 版要等到最快 4 月 29 日至 5 月 8 日出貨外,黑色及白色也可在 4 月 25 日出貨。

iphonese 01

疫情影響物流及存貨

不過,也許今次 iPhone SE 出貨時間未能反映用戶對 iPhone SE 真實的火熱情程。原因是全球 Apple Store 絕大多數仍在暫停營業,而各國的封鎖令也大大降低了物流的速度,因此出現一些延遲也是正常。此外,受疫情影響,中國在二月份全面停工,也影響了 iPhone SE 的備貨情況。事實上,在中國地區全系列 iPhone SE 也可在 4 月 24 日至 4 月 27 日出貨。

se presales hk
▲ 香港出貨期為 4 月底至 5 月初。

se presales tw
▲ 台灣約 2-3 周出貨。

se presales cn
▲ 中國出貨期在 4 月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