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Windows、Mac 極度好評搞笑遊戲《Manual Samuel》

Manual Samuel 1

目前 Humble Bundle 推出了最新的限時免費活動,直到 4 月 20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都可以在網站中免費索取 Steam 平台的黑色幽默冒險遊戲《Manual Samuel》。

Manual Samuel 1

《Manual Samuel》是一款有著各種超展開的經典冒險遊戲。在和死神打過交道之後,我們的主角,被寵壞的富二代 Samuel,必須要手動控制他的身體存活過 24 個小時。從呼吸到眨眼、從開車到工作,這些任務都落在你身上。尤其死神又會和你一起展開這些冒險,使你沒有分心的餘力,這趟旅程將會無比艱難。

《Manual Samuel》宣傳影像

Manual Samuel 2

Manual Samuel 3

Manual Samuel 5

《Manual Samuel》Humble Bundle 活動網頁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