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料 iPhone 銷量急挫 36% 預測 iPhone 12 最快也要 11 月才來

772524145ad4d97e467f6090f18116e1

投行高盛發表分析報告,分析員 Rod Hall 表示受疫情影響經濟轉差,人們會開始縮減開支,加上受封鎖令影響,預計 Apple 在 2020 年上半年的銷量將會下跌 24%,而第三季更可能出現下跌 36%。

iphone12

而受各國的封閉令影響,iPhone 12 有可能出現延期,因為工程人員出外完成最後期的工序。高盛將 Apple 的投資評級由「中性」下調至「沽售,未來一年目標價由 250 美元降至 233 美元。

goldma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