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專門新聞網:iPhone SE 比其他 Android 中階產品都要好

49ee43626ecd2de49823d5b93726afca

iPhone SE 甫推出,其性價比就受到了人們的追捧,而現在就連專門報導 Android 相關新聞的 Android Central 也大力推崇 iPhone SE,甚至直接稱該款手機抹煞了其他中階 Android 產品的競爭力。

iPhone SE 2 1

報導指出最主要的原因就是 Apple 讓一款售價僅 399 美元的手機搭載了 A13 仿生晶片,目前該晶片仍是業界最強大的晶片之一。且搭載 A13 就意味著 iPhone SE 的軟體更新週期將會和 iPhone 11 系列手機一致。

iPhone SE 1 1

目前若是要取得與 A13 相同等級晶片的手機,如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的手機,那麼你至少得花上 600 美元的費用。

此外 iPhone SE 所支援的 IP67 防水以及無線充電技術也是其他同價位 Android 手機所缺乏的。且雖然該機在外表上與 iPhone 8 沒有太大的不同,但透過支援 Wi‑Fi 6 以及 Gigabit 等級 LTE,iPhone SE 的連線速度都有更好的表現。

iPhone SE 3

最後,作為一點加分的作用,現在每部全新 iPhone 皆隨附 Apple TV+ 一年訂閱服務,因此整體而言,iPhone SE 的性價比可以說是無與倫比的。該報導甚至直接呼籲消費者,倘若想在今年進入中階手機市場,那麼 iPhone SE 是絕對要納入考慮的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