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人物實拍照大公開 ! 亮部、陰影細節、景深令人驚艷

se1

Apple 發表的全新入門級智慧型手機 iPhone SE,具備 iPhone 中最佳的單相機系統,配備 1200 萬像素 f/1.8 光圈的廣角相機,並採用影像訊號處理器和 A13 仿生的神經引擎來發揮運算攝影的更多優勢,包括「人像」模式、全部六種「人像光線」效果與「景深控制」。

se1

藉由利用機器學習技術和單眼深度估計,iPhone SE 還可以透過前置相機與智慧型 HDR 拍攝出令人驚豔的人像照,可聰明地對畫面中可識別拍攝主體進行補光,進而獲得外觀更自然的影像,讓照片具有令人驚豔的亮部與陰影細節。現在就一起來看看蘋果所公開的 iPhone SE 人物實拍照,感受一下這款「最佳單相機系統」iPhone 的攝影實力 !

se2

se3

se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