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想換 iPhone SE 看這裡 】台灣之星搶先公布資費方案

tstartel3

tstartel2

想要購入 iPhone SE 的台灣果粉們注意了 ! 相信有許多朋友除了蘋果官網之外,也想透過電信業者的方式購買,目前關於 iPhone SE,台灣的 5 大電信業者包括中華電信、台灣大哥大、遠傳、亞太、台灣之星,以台灣之星率先公布資費方案,4/17 晚上 20:00 正式開放預購 ( 網址在網頁底部 ),搭配月租費新台幣 599 元起,免費升級 5G 體驗,享有網路吃到飽,手機最低 0元,想購機的朋友可參考下方的詳細資費方案 !

pre5

tstartel1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