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經典合作!EVA x Tamagotchi 育成機發佈

EVA 作為一代經典遊戲,相信不少人都會知道作品的存在,最神奇的是將弗洛伊德心理學的核心,「本我、自我、超我」完美結合到故事內的三個主角中,是 90 年代最成功的動畫作品,而近日就有最新的消息,表示 EVA 將會與Tamagotchi合作,推出汎用卵型決戦兵器 エヴァっち 育成機。

汎用卵型決戦兵器 エヴァっち 有多款設計,包括 零號機、初號機及二號機版本,內裡的育成目標,並不是 EVA,而是各種使徒,遊戲的樂趣相信比過去的Tamagotchi及 EVA 遊戲有巨大的差別吧?

2020 04 17 上午3.40.01

汎用卵型決戦兵器 エヴァっち 育成機售價為2,530日元,預計會在2020年6月推出,使用同樣為 LR44 電池x 2,不知道各位會不會購買呢?

2020 04 17 上午3.39.41

官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