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重製《Crysis Remastered》正式發表 光追支援且將登陸 Switch

Crysis Remastered

經典的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末日之戰《Crysis》最早是在 2007 年推出,該作推出後受到了大量的好評,有媒體甚至給出了年度最佳遊戲的榮譽。而現在這款經典作品終於要重製推出,並且很令人訝異的是,這款《Crysis Remastered》除了 PC、PS4 和 Xbox One 平台之外,還確定會登陸 Nintendo Switch。

Crysis Remastered

雖然影片中並未有太多的遊戲畫面與解釋,但根據官方網頁原始碼中的情報,《Crysis Remastered》除了會帶來更好的貼圖材質與畫面品質之外,CRYENGINE 還會加入硬體層面的光線追蹤技術,因此可以想見繼《Crysis》之後,《Crysis Remastered》的畫面表現很有可能再次成為遊戲界的標竿。

《Crysis Remastered》前導宣傳影像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