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 推出 Play At Home 活動 兩款好評經典免費送

Play at home

為了防止 COVID-19 疫情擴散,如今 SIE 也推出了「Play At Home」活動,希望能藉由免費提供遊戲的方式,讓 PlayStation 玩家待在家中娛樂。另外他們也成立了基金來幫助小型獨立遊戲工作室,期盼藉此來幫助他們繼續推出精彩作品。

Play at home

提供在家遊玩的免費遊戲

在「Play At Home」活動中,PlayStation 將為你在家的無聊時刻帶來更多驚喜。台北時間 4 月 16 日凌晨 4 時至 5 月 6 日凌晨 4 時期間,《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和《Journey》兩款遊戲將提供免費下載,兌換後即可一直擁有。

對大部分的玩家來說,《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應該不須多介紹。這款結合 Naughty Dog 工作室三部經典作品的合輯將由傳奇角色們帶來世界級尋寶冒險。

UNCHARTED The Nathan Drake Collection

《Journey》是一段優美、神秘而觸動人心的冒險旅程。遊戲中傳達的對人生價值的思考,在現在可能比任何時候都更加重要。

Journey 6

為響應 SIE 在美國和歐洲維護當地網路穩定運作的目標,遊戲下載速度可能會稍慢。

創意基金

獨立開發商是遊戲社群的核心和靈魂,SIE 表示瞭解許多工作室正面臨困境及財務危機。因此設立了基金來幫助他們度過難關,貢安排了 1 千萬美金用於幫助獨立開發商夥伴。

16x9 covid 19 post org 1280x720 en 001a 2x logoonly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