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iPhone SE 選 (PRODUCT) RED 蘋果將會捐錢對抗 COVID-19

productred

新 iPhone SE 正式發佈,而今次有黑色、白色外,更有 (PRODUCT) RED 可選。相信不少人也聽說過 Apple 與 (RED) 合作,將部份收益資助非洲撒哈拉以南地區對抗 HIV 病毒/愛滋病的當地項目。

productred

 

不過,由現在至 9 月 30 日,Apple 與 (RED) 攜手合作將售出 (PRODUCT)RED 的部分收入 100% 轉捐 The Global Fund 基金旗下的 COVID-19 Response 項目,為受疫情爆發嚴重影響的醫療系統提供緊急支援。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13

除了 iPhone SE,iPhone 11 及 iPhone XR 也有 (PRODUCT) RED 可選,此外,配件如 iPhone 保護套、iPad Smart Cover 也有 (PRODUCT) RED 的版本供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