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 iPhone SE 買 AppleCare+ 要多少錢?

applecare

iPhone SE 以低價開售,香港區只售 HK$3,399 而台灣區只售 NT$14,500。那麼 AppleCare+ 又要多少錢呢?

applecare

在美國地區售 79 美元,而香港地區為 HK$699,而台灣地區尚未公佈,估計大約 NT$2300 至 NT$2,800 之間。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020

購買了 Apple Care+ 後,保障期可限延長至自你購買 AppleCare+ 服務計劃的日期起計的兩年,並能享有多達兩次意外損壞的保障服務,每次收取服務費如下:

香港

  • 螢幕損壞 HK$228
  • 其他損壞 HK$788

台灣

  • 螢幕損壞 NT$900
  • 其他損壞 NT$3,2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