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民大不滿】Bandai 宣佈向 WHO COVID-19 基金捐 1 億日元

55514fb9bc6e81a8c9b81463ae8925e4

近來因為 COVID-19 病毒,讓全球進入了前所未有的危機,有不少聲音表示世界衛生組織 WHO 應對的手法不適當及反應太慢,導致擴散到全球,無法外出的人士只可玩遊戲來等待疫情減退時,Bandai 就發表公開信,表示將會向 WHO 提供 1 億日元的支援,讓不少網民不滿。

BANDAI NAMCO logo.svg

Bandai 表示:

BANDAI NAMCO logo 1

COVID-19 病毒導致不少人死亡,希望患病人士可以早日康服,並宣佈將會向世界衛生組織 WHO 為提供對COVID-19 病毒而設的COVID-19 Solidarity Response Fund for WHO基金,提供 1 億日元支援金。

有網民表示:

BANDAI NAMCO logo

WHO 的應對手法,是導致病毒在全球爆發的主要原因,現在 Bandai 還要向這個組職的基金,提供 1億日元的資助,變相玩家課金就等於捐錢給 WH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