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感烹飪手遊《 Too Many Cooks 》享受與友人合作料理樂趣

cooks1

《 Too Many Cooks 》是一款烹飪遊戲,有別於傳統的煮菜遊戲,在本作中,你可以享受和朋友在廚房裡一起手忙腳亂的合作樂趣,玩家可以自己獨力遊玩,亦能在線上遊戲,更可以跟身旁的三五好友一起派對同樂。

cooks1

此外,這款作品非常講究速度感,不管是將時才拿出、切菜、混和、上菜都要快快快,廚房裡會越來越混亂,你能充分感受和時間賽跑的緊張刺激感。豐富的食材,包括壽司、披薩、漢堡、湯、熱狗等眾多豐富內容等著你來發揮又快又準的廚藝。

cooks2 cooks3
cooks4 cooks5

cooks6

  • 應用名稱:Too Many Cooks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