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集資登上紐約時報 像世界喊話「Taiwan Can Help」

WHO can help

在上週,WHO 秘書長譚德塞公開指責台灣對他進行種族歧視的言語攻擊,甚至發出死亡威脅,嚴重影響台灣在國際上的形象。對此,台灣一個團隊發起集資活動,要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作為台灣寫給全世界的一封信,現在這篇廣告也正式刊登出來,並以斗大的標題「WHO can help?Taiwan.」做出隱喻,同時也寫出了台灣對這次疫情防治所做出的貢獻。

WHO can help

該篇廣告全文如下 (翻譯):

WHO 能幫忙?
台灣

在一個被孤立的時代,我們選擇團結

你並不孤單,台灣和你在一起。
我們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我們也曉得這份經歷有多痛苦。
台灣,曾經受到 2003 年 SARS 疫情的摧殘,因此我們了解。
台灣,曾經受到世界衛生組織的孤立,所以我們清楚。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透過分享如何抑制疫情、如何維持學校與企業營運、如何確保全民皆有口罩的方式,來對世界做出貢獻。
在上週,台灣已經對世界各地的專業醫護人員提供超過 1 千 6 百萬份醫療口罩,並且和美國與歐盟在 COVID-19 的快篩與疫苗方面進行合作。
誰能孤立台灣?沒人可以。
因為我們是來幫忙的。

除了紙媒之外,你也可以在網頁版瀏覽完整的廣告內容,並且得悉台灣從今年初開始對 COVID-19 的疫情防治所做出的貢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