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雷蛇推出 Pikachu 真無線耳機 驚喜在於精靈球充電盒

77c3b92249212dffd98f7ed5e7bb6573

Razer X Pokémon 推出了不少新奇有趣的產品,早前有 Pikachu 滑鼠,而近日Razer 雷蛇推出 Pikachu 無線耳機,除了有 Pikachu 的圖案,最特別之處是無線充電盒以精靈球的形象設計。

razer6

啟動或配對時,耳機會發出可愛的 Pikachu 聲音(PIKA PIKA),仿如 Pikachu 陪在你身邊。耳機使用 Bluetooth 5.0,有 IPX4 防濺規格。耳機單次充電可用 3 小時,配充電盒約可使用 15 小時。

這款耳機將會在 4 月 16 日於中國地區開售,售價為 999 人民幣,首批特價 849 人民幣,於天貓有售。

razer1

razer4

購買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