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風最萌的消除遊戲《 嚕嚕米的朋友 》繁體中文版推出

moomin8

《 嚕嚕米的朋友 》是一款休閒益智遊戲,近日推出了繁體中文版,在本作中,玩家將在經典的場景中與嚕嚕米和嚕嚕米朋友們為了尋找奇異花朵開始了一場方塊的益智消除冒險。遊戲的規則很簡單,卻也有別於傳統的三消遊戲,把兩個具有相同圖案的方塊連接在 3 條直線上 ( 彎曲最多 2 次 ) 就能清除方塊。如果直線多於 4 條或中間有障礙物就不能清除方塊。過程中可使用各種可愛的嚕嚕米角色和不同的技能與提升技能等級來過關,喜歡嚕嚕米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這款畫面超卡哇伊的益智休閒解謎佳作。

moomin1

moomin2 moomin3
moomin4 moomin5
moomin6 moomin7

  • 應用名稱:嚕嚕米的朋友
  • 應用類別:休閒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