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用於 iPad Pro 的全新 Magic Keyboard 現已開放預購

541f1662672cf973f4f74ed94a351420

適用於新款 iPad Pro 的全新巧控鍵盤 精妙鍵盤 現已開放預購,並預計於下星期開始向顧客發貨。巧控鍵盤為 iPad Pro 帶來眾多用途和功能,可以完美體驗 iPadOS 13.4 全新加入的觸控式軌跡板支援功能。

Magic Keyboard

巧控鍵盤以磁力吸附 iPad Pro,採用懸臂設計,讓絢麗的「多點觸控」螢幕能在顯示器上順暢調整視角,最高可達 130 度。全尺寸鍵盤搭配攜帶式設計,提供具備背光按鍵的 1 公釐鍵程的剪刀式結構,無論是放在膝上或桌上,都能有舒適、靈敏的打字體驗。巧控鍵盤的觸控式軌跡板可隨處點按,讓導覽更順暢、游標控制更簡單、調整更精準,為 iPad 觸控為主的設計新增了一個交互緯度。巧控鍵盤具備 USB-C 直通充電功能,讓 iPad Pro 能空出 USB-C 埠供外接硬碟或顯示器等配件使用。為了增強安全性,連接巧控鍵盤且闔上 iPad Pro 時,iPad Pro 的麥克風將切斷連接,以防止聲音資料洩漏。

Apple new ipad pro cursor support iPadOS 04152020

巧控鍵盤可完全發揮 iPadOS 的獨特使用體驗。當使用者在內建的觸控式軌跡板上移動手指時,指標會優雅地轉換,以突顯使用者介面元素。觸控式軌跡板上的「多點觸控手勢」可讓使用者快速輕鬆地導覽整個系統,不需抬起手臂。iPadOS 的觸控式軌跡板支援功能,是專為搭配常用的眾多 app 而設計。在 Pages 和「備忘錄」裡書寫和編輯文字輕鬆又寫意;使用 Keynote 處理多項內容比以往更加簡單順手;在 Numbers 製作和整理龐大的試算表時,進一步提升的精準度,令各種操作更為便捷。

apple ipad pro keyboard keynote 04152020

全新巧控鍵盤專為搭配全新 iPad Pro 而設計,並且相容於舊款 iPad Pro 機型。最先進的 iPad Pro 具有最快的速度和最強大的效能,具備革新突破的光學雷達掃描儀、專業相機、專業效能與專業音訊,再搭配巧控鍵盤與 Apple Pencil 這兩個完美搭檔,可幫你從容處理專業工作流程,將 iPad 的功能極限推升至新境界。

apple ipad pro keyboard numbers 0415202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