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2.99 立體感森林闖關棋盤《 Forest Quest 》限免

forest1

《 Forest Quest: kids board games 》是一款適合兒童的教育限免棋盤遊戲,原價 US $2.99,適合父母帶著小朋友全家一起玩,遊戲共有四種難度,以大富翁的方式擲骰子進行,在遊戲的過程中也會回答許多關於森林裡的動物的問題,相當寓教於樂,相當有立體感的棋盤讓玩家有如置身於在森林中般,遊戲支援 2 ~ 4 人遊玩,雖然也支援 iPhone,但在 iPad 上玩最能感受其樂趣所在。

forest1

forest2 forest3
forest4 forest5

forest6

  • 應用名稱:Forest Quest: kids board games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