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有片尾嗎?片尾彩蛋透視器 After Credits 限免!

7317b4922d24693236dffb44db336ab6

每次看電影,究竟這套電影完結時是否真的「完結」?片尾有彩蛋嗎?我值得等多數分鐘才離場嗎?相信很多到戲院看電影的人也有過這種「掙扎」吧?

Tax Credit

After Credits

這套名為 After Credits 的 App 是一個電影彩蛋投票機,讓大家可以為電影投票,分别是在「完結」播 Creidt 字幕途中有彩蛋或是要等到播完全部 Credit 字幕才有「彩蛋」。用戶可以看到投票比例,這樣就可以令大家更快決定應否「離座」。這款 App 除了有 iPhone 支援,更有 Apple Watch 支援,方便大家在電影院中用手錶「偷看」。

 

600x0w 82 600x0w 83
600x0w 84 600x0w 8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