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自訂按鈕配置 Nintendo Switch 主機更新版本 10.0.0 登場

Nintendo Switch

今日任天堂為 Nintendo Switch 推出了 10.0.0 版本主機更新,在這次更新後,玩家終於可以在主機儲存記憶體與 microSD 卡之間移動軟體資料,並且還能夠變更控制器的按鈕配置,給予玩家更高的操作權限。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主機 10.0.0 版本更新內容:

  • 在「遊戲新聞」裡新增了「書籤功能」
    • 最多可在 300 則新聞內放置書籤
  • 可在主機儲存記憶體與 microSD 卡之間移動軟體資料
    • 用戶可以在主機儲存記憶體與 microSD 卡之間移動可下載軟體、更新資訊,以及 DLC 資料。
  • 可選取《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角色作為用戶頭像
  • 可變更控制器的按鈕配置
    • 你可以為每支配對的控制器變更類比搖桿與按鈕配置
    • 自訂的配置會儲存在設定→控制器與感應器中
    • 每台主機中,最多可以儲存 5 種喜愛配置到 Joy-Con (L)、Joy-Con (R)、Nintendo Switch Pro 控制器中。Nintendo Switch Lite 也可以儲存 5 種配置。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