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HomePod 低價版今年登場 體積只有現時的一半

28ebc7e80c1b8748d83ebef1ac3c96a7

多年以來,Apple 也有傳推出低價版 HomePod 的消息,近日《彭博》 報道指 HomePod 最早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體積較現時細小而價格相宜一些的 HomePod。

3 features may be added in homepod os 12 0 01

體積只有現時 HomePod 的一半,但設計相約,據稱產品已開發了數個月,受疫情影響它要推遲到 2020 年下半年才可推出。

HomePod 早於 2018 年 2 月發佈,不過初代推出後至今 2 年仍未有更新,面對智能揚聲器市場的激烈競爭,Amazon、Google 等高頭已搶佔先機,而且產品線也多樣化。

echo

▲ Amazon Echo 系列智能揚聲器在 Smart Home 充當重要的角色。

除了價格,HomePod 對串流音樂支援能力不及對手,而且對 Smart Home 支援性也不足,加上 Siri 的功能有限,因此降價後能否變得受歡迎仍未能確認。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