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稱《Resident Evil 4》重製版開發中 預計 2022 年推出

Resdient Evil 4

《Resident Evil 3》重製版甫推出,但根據 Video Games Chronicle 報導,Capcom 目前已應允了《Resident Evil 4》的開發計畫,並預計會在 2022 年的時候正式登場。

Resdient Evil 4

報導中表示 M-Two 工作室將會負責該項目的開發,並已於 2018 年就開始著手準備。M-Two 本身即是《Resident Evil 3》重製版的開發工作室,因此繼續開發續作的重製版是非常有可能的。然而報導也提到本作原先的監製三上真司並不會參與製作,但有給予開發者一定的開發方向建議。

Resident Evil 3 3

倘若該作的預定推出日期屬實,那麼遊戲應會作為次世代主機的作品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