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閃限免】玩轉顏色《 Coloresque 》捕捉所見顏色一切色值

coloresque1

世間的色彩變化萬千,看見喜歡的顏色之後,是否產生想捕捉它們,好好收藏的想法呢 ?《 Coloresque 》這一款色值提取限免軟體可以幫你好好的收集你所見的顏色,不再讓它們一閃即逝。

coloresque1

透過這款軟體,使用者可透過導入相冊相片的方式來提取照片中顏色的色值,此外也可利用相機鏡頭來瞄準你想要提取出色值的物體,不管是 Hex、RGB、HSL、HSV、CMYK、CIE XYZ、CIE L*a*b、CIE L*CH°、CIE L*u*v*,你想得到的色碼都可以利用它來取得並且加入最愛中,且可以圖片形式和他人分享你喜歡的顏色與其代表色碼哦 !

coloresque2 coloresque3
coloresque4 coloresque5

coloresque6
小編速評 : 上次限免一天就結束,要搶要快 !

  • 應用名稱:Coloresque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