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ri 殺手?Samsung 正式宣佈 S Voice 將於 6 月 1 日停用

svoice

2011 年 10 月 Siri 正式面世,Samsung 則在 2012 年於 Galaxy S3 中引進 S Voice 智能語音助手,為的是跟 Siri 對抗。不過經過多年的努力, S Voice 似乎仍遠不及 Siri,終於 S Voice 也要停用。來自 Samsung 技術支援網站的資料顯示 S Voice 會在今年 6 月 1 日停止服務。

svoice

ScreenShot190526013126 993 scaled

事實上,Galaxy S8 已改用了名為 Bixby 的助手,因此人們對 S Voice 中止服務並不意外,但 Bixbu 仍未見出色,多數情況下也不及 Google Assistant。現時只有小部份裝置如 Galaxy Watch 及 Galaxy Active 使用 S Voice,但會在稍後升級到 Bixby。

s voice upd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