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FF VII Remake》宣傳影像竟是 PC 版 遊戲確定為限時獨佔

FF7Remake

早在《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上市以前,外界就盛傳該作在 PS4 平台上僅僅為限時獨佔,而現在這項消息也得到了證實。在 PlayStation 官方 YouTube 頻道內所釋出的《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上市紀念製作人訊息影片中,就可以看到遊戲限時獨佔的消息,並且影片中的遊戲畫面也是來自 PC 版。

FF7Remake

換言之,雖然 Square Enix 還未正式公布,但從這部影片中幾乎可以確定遊戲會在未來登陸 PC 平台。而最有可能的時間點就是在 PS4 版遊戲發售的一年後,因為在影片最後,我們還能夠看到遊戲的限時獨佔時間僅到 2021 年 4 月 10 日。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上市紀念製作人訊息影片

目前《Final Fantasy VII Remake》已在 PS4 平台推出,如果你還在考慮是否要購買的話,可以參考本站整理的各大外媒評價後再做決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