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末爽聽歌 】輸密碼送期間限定 KKBOX Prime 免費體驗 7 天

和台灣讀者朋友分享一個好消息,現在只要輸入序號就可以用電腦或 App 在 KKBOX 與 KKTV 影音平台上享受 7 天免費的 Prime 會員資格,KKBOX Prime 享有 KKBOX 集團娛樂服務的完整付費會員權益,是將 KKBOX、KKTV、KKLIVE / JUSTLIVE、KK 選物等集於一身的超級娛樂包方案。

步驟如下 >>>
Step 1:上 KKBOX Prime 官網 後,點選「輸入兌換序號」
Step 2:登入要進行儲值的 KKBOX 帳號
Step 3:輸入體驗序號 KKBOXNWOLF 後,點選「下一步」完成儲值
Step 4:完成後即可享有 7 天 KKBOX Prime 體驗會員身份

【活動期間】: 至 2020 年 4 月 15 日止(活動開始及結束時間之判定,以主辦單位系統主機時間為準)。
【活動地區】:台灣地區(包含澎金馬)。
【參加資格】:目前為非 KKBOX Prime 付費會員者。

  • 應用名稱:KKBOX
  • 應用類別:娛樂音樂軟體
  • 下載位置: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