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登場前兆?iPhone 8 出貨日有蹊蹺

5ea4a1df59555e9577b0cb67e6cca5e5

今日包括美國、日本、台灣在內,多個國家的 iPhone 8 出貨日都改至台灣時間 4 月 16 日至 18 日這 3 天,乍看之下雖然沒什麼特別的,但這 3 天對於某則傳言來說卻意義重大。先前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的情報指出,台灣時間 4 月 16 日即是 iPhone 9 (或稱 iPhone SE / iPhone SE 2) 的發表日,並且該機在 4 月 19 日就會正式發售。

iPhone 8

那這兩者又有什麼關聯呢?目前根據外界推測,Apple 將會在本月中旬發表新機來做為 iPhone 8 的繼任機種,而這款新機就會是 iPhone 9。因此當 iPhone 9 開始發售之後,iPhone 8 就會功臣身退,再加上許多國家的 iPhone 8 出貨日如此一致,也就讓人懷疑這是否意味著 iPhone 9 的推出已不遠了呢?

然而 iPhone 8 Plus 的出貨日在各國卻仍然沒有統一性,Prosser 表示這是因為 iPhone 9 Plus 尚未準備好,因此 iPhone 8 Plus 在 4 月中旬過後仍會繼續出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