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領導遭惡搞後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大量下架

945439119d3b639639f063a122306ff3

自從 Switch 遊戲《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上架以後,許多的玩家就開始了自己的創作之旅,然而這其中也不乏針對中國領導人習近平所做出的各種惡搞。而目前疑似因為這些惡搞的關係,中國各大網路商店中已經再也找不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這款遊戲。

image 2

目前中國方面並未發表聲明解釋遊戲下架的原因,不過有賣家透露正是因為中國政府不滿遊戲中的惡搞創作,才會要求遊戲下架。另外有傳言稱任天堂將於今日晚間關閉中國地區的網路連線功能,但我們尚無法證實這項消息的真實性。

image 1

EUlks0bU4AIirfT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