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孩子愛上天文 Star Walk Kids 免費下載

512x512bb 1

Star Walk Kids 是一款創新的教育工具,綜合海量天文資料和高級技術,以最互動和娛樂的方式,提供夢幻般的觀星體驗。針對兒童重新設計了擁有1000萬使用者的屢獲殊榮的天文指南應用。這款應用曾獲 Apple 編輯推薦,一直也是收費應用,但近日改為免費廣告版本。

512x512bb 1

當你舉起手機指向天空時,Star Walk Kids會使用內置的陀螺儀跟隨你的動作,在螢幕上顯示所在位置看見的星星。卡通風格的介面和友好的敘述聲音可輕鬆地為你指點繁星。

你將可發現:

– 太陽、月亮和太陽系的八大行星(+冥王星)
– 49個官方認可的星座
– 700個最明亮的恒星
– 國際空間站
– 哈勃太空望遠鏡
– 一個黑洞(天鵝座X-1)

你可以看到國際空間站目前在哪裡,以及稍後會在哪裡,可觀看動畫片瞭解為何月球在一月中看起來不一樣,為何太陽會如此重要,以及瞭解黑洞是什麼。

 

IMG 0238

IMG 0239

IMG 0240

IMG 0241

IMG 024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