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 Netflix 新功能 現在你可以為帳號加數字密碼

a27c4de61ca20ed6ce30d363ab8c7539

Netflix 用戶可以自行建立多個帳戶,方便不同家庭成員使用。例如一些家長會為兒童建立獨立的帳號。不過,兒童只要切換到家長的帳戶即可看到所有內容。今天,Netflix 正式為用戶帳戶加入密碼鎖功能,每個獨立的戶口也可加入。

netflix pin

IMG 0234 e1586367791664

教學

1. 以瀏覽器登入 Netflix,在右上方選「帳戶」。
netflix a01

 

2. 選取下方的「使用者與家長控制」,然後選「使用者鎖定」再按「更換」。

netflix a02

3. 輸入 Netflix 登入密碼,是 Account 登入密碼。

netflix a03

4. 這裡選「須輸入 PIN 碼才能存取」。

netflix a04

5. 設定你想要的 PIN 即可。

netflix a0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