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團隊出品 獨特美術風格解謎《人生畫廊》現已推出

Life Gallery

由台灣「柒伍壹遊戲」出品的《人生畫廊》現已在 iOS 平台正式推出。遊戲以一幅幅的畫作建構整個遊戲,用畫作說故事、也用畫作來解謎,並且隨著體驗每一幅畫作的過程,將能夠更加理解遊戲中瀰漫著詭譎氣氛的劇情。

Life Gallery 1

雙胞胎家庭與神秘魚頭教

雙胞胎家庭中存在著不平等的待遇,一位單眼男孩、一位單手男孩,因差別待遇所衍伸出一系列恐怖的悲劇,而看似可愛卻又邪惡無比的魚頭教在這之中又扮演著什麼樣的角色呢?

Life Gallery 2

獨特的美術風格帶來全新視覺感受

在人生畫廊當中使用了手繪鋼筆的美術風格,以這樣的風格繪製出了超過 50 幅的畫作,玩家將在體驗畫作的同時,一定能感受到畫風所帶來的詭異氣氛。

Life Gallery 5

簡單的操作,不簡單的解謎

人生畫廊的謎題都藏在畫中,如何應用畫面中的物件推進劇情將是重要關鍵,遊戲中沒有刁難的難題,一切都在考驗玩家對於畫面的敏銳度,還有玩家的腦洞大小。

Life Gallery 8

將古典藝術化為奇特關卡

《蒙娜麗莎的微笑》、《舞蹈》等等,多幅經典世界名畫都被放在了遊戲當中,將古典藝術化為詭異恐怖的互動關卡,帶來強烈的新鮮感。

Life Gallery 9

  • 應用名稱:Life Gallery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購買連結 (1.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