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玩魔幻放置類 RPG Idle War: Legendary Heroes 繁體中文版登場

IW main

遊戲的世界需要更多的英雄!這款名為 Idle War: Legendary Heroes 的作品終於推出繁體中文版。大家可與全球玩家一起,在這片魔幻的大陸上領略北歐神話的魅力,踏上探尋阿肯寶鑽 AírknsStone 秘密的奇妙旅程。

IW banner 200310 SwordFire 1200

  • 應用名稱:Idle War: Legendary Heroes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App Store

各具特色的英雄千變萬化的策略

來自 6 個陣營的100多名英雄聽候你的差遣!由歐洲知名遊戲配音和美術團隊親歷打造,每個遊戲角色擁有獨立的3D動畫和生動的對白配音,讓你身臨其境的感受北歐神話的魔法世界。收集並培養升級功能各異的無敵超強英雄,用多變的策略搭配目標挑戰強勁的對手。

IW main

IW banner 200323 4heroes

無窮無盡的資源獲取

無論身處何時何地,在線或者離線AFK,你的英雄戰隊都會夜以繼日的為你戰鬥,獲取資源和裝備,在你闖關遊戲的過程中助你一臂之力,讓你變的更強大。

600x0w 24

豐富多彩的遊戲玩法

放置挂機收集資源,收集英雄,養成升級戰隊,完成每日任務,下副本闖關,加入工會戰,挑戰競技場,至少包含Rogue-like元素和桌遊元素的仙境玩法和黑暗之塔內數以千計的關卡等待你的探索。

600x0w 25

分佈全球的盟友

遊戲內自帶翻譯系統,幫你和分散世界各地的玩家溝通。招募更多的盟友,一起發展和壯大工會,挑戰世界BOSS,獲取聯盟專享巨額獎勵!

600x0w 26

分門別類的排行榜

永遠你更在行與其他玩家角斗廝殺,或者對斬殺怪物有獨到的見解,只要你足夠迅捷勇猛,你的威名便能通過排行榜散步到世界的每個角落。

獎勵豐厚的成就系統

數以百計的成就獎勵將記錄下你在遊戲內部的每一個腳印,並引導你走上成功的捷徑!

600x0w 27

Idle War: Legendary Heroes放置遠征

  • 應用名稱:Idle War: Legendary Heroes
  • 應用類别:RPG
  • 下載位置: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