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迷藏認識動物 原價 US $2.99《 Fiete Hide and Seek 》限免

seek1

seek1

想以遊戲的方式來訓練小朋友的邏輯思維、注意力、精神集中能力、外形理解或發現能力嗎 ? 這款原價 US$2.99 教育限免遊戲《 Fiete Hide and Seek 》專為 5 歲以下的兒童設計,透過在遊戲中玩捉迷藏、搬開石頭的方式抓動物和船長,以有趣的互動效果來讓小朋友對 40 種以上的動物有更多的認識,萬一找不到,還可以呼叫小狗來幫忙尋找,整體的介面設計相當可愛又生動活潑。

seek2

seek3

seek4

seek5

seek6

小編速評 : 透過捉迷藏來讓小朋友認識動物的可愛遊戲 !

  • 應用名稱:Fiete Hide and Seek
  • 應用類別:教育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