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客戶更換 AirPods 卻送錯「未來版」

8f4f863a1f13faa72acd7b5872c3f7ca

近日全球 Apple Store 關門,只有中港澳台除外。部份因為 AirPods 出現故障的用戶,Apple 會透過郵寄方式將替換版 AirPods 送到用戶手中。

apple may release high end airpods in 2019 02

不過近來有用戶表示收到不能正常配對的 AirPods,有人檢視這些 AirPods 使用的 Firmware 版本,竟然是從未出現過的 2D3版。雖然 Apple 支援部似乎知道無法配對的原因,但卻「愛莫能助」,現在只好等 Apple 正式發佈新的 AirPods Firmware 才可解決問題。

然而,這也意味著 AirPods 很快便會有新 Firmware 正式推出。

airpods201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